Walkers Walk 第三季 DAY 1

 











繼國二暑假的高雄以及國三暑假的台中 and 谷關溫泉



Walkers Walk  
團員再度出發



準備攻佔台中 and  清境 , 合歡山  !!!



雖然有三名團員應到未到十分遺憾



但旅行還是圓滿的落幕了





SO   
現在就來看看



我們的故事 ......



< 綽號請參考右欄 >







擔任第三次籌辦者



我已經很了解該注意的地方有哪些了



所以行前筆記也特別少 :





2010.1.29 
週五   10 : 30 AM



在梳理完畢準備迷倒眾生後



於約定時間和炳騰在後火車站見面



準備搭上  10 : 50 AM   的自強號列車


( 嘉義後火車站變得很豪華 )





(
其他四人中唯一準時的大炳 )







10 : 40 AM



其他人都還沒到
, 我緊張的跑出去打電話



PS.

10 : 00 AM 的時候佑佑 call 我 , 說他已經出門了

我以為我會是最晚到的 @@







10 : 45 AM



松鼠心想  "  大概我要跟炳哥一起去看日出 , 搞西西 了吧  !!?  "





翹臀 and 佑佑 終於從天橋走過來

原來他們以為是  10 : 00 AM 集合

發現其實是 10 : 30 AM 之後 , 就先跑去東區玩   = 口 =





10 : 48 AM






我們可愛的 大奶奶 可終於來了



這時候 , 我似乎彷彿聽到火車進站的聲音



我發誓這輩子從來沒跑那快



打卡  -->  下樓梯 -->  地下道 -->  上樓梯 -->  跳上車



噢不 !!



我還要負責再回到地下道去叫 咱們可愛的 " 迷途羔羊 " : 大炳  大奶  二人組





10 : 50 AM



車門關上    一行人總算沒從金字塔頂端跌下去   0..0



原來 , 大奶 7 : 00 AM 就起床了

只是後來又去睡回籠覺  QAQ



更慘的是

他在地下道狂奔的時候還遺失了他的車票  =  損失 NT . 200





( 窗外的風景 )







大奶奶 " 又 " 遇到了他的菜 !!!



繼 7-11 的小妹妹之後  







(  他還不認帳 XDD   )







哈哈其實後來我有對那個小妹妹放電  XDD



結果獲得熱烈回應 !!



沒辦法啊 !   誰叫我看起來就是超好的大哥哥哈哈    ( 別想吐我槽





下車之前 , 我分配了到台中站之後的工作給他們

因為到台中是 12 : 04 PM  ,  而我們預計要搭的是往后里 12 : 18 PM 的區間



劃位 , 寄行李 , 買票

儘管三方同時進行

火車還是毫不留情的開走了  



終於 , 我們從金字塔頂端跌了下來   = ="





失魂落魄的我們

只得去  7-11  一解煩憂





難免弄得有點像流浪漢







區間車 千呼萬喚駛出來



期待著 后里鐵馬道 的 翹臀

迫不及待的在暖身







出站後

我預約的 " 免費接駁專車 " 已經在外面等了







不怕幫他們打廣告

因為他們服務真的很好



推薦推薦囉 !!!



(  他們的網站 :小馬哥租車  )



不信 ?   看看這張就知道了









租車租車囉!

該挑哪一輛呢 ?!











一開始我們不聽勸

堅持租了兩輛 人力 協力車



結果才騎沒多久



翹臀 , 炳哥 組的就一直落鏈

大奶 , 松鼠 組則是累到快變成兩條狗



只有欠打小開佑輕鬆騎著
電動腳踏車



沒辦法 , 男子漢的氣魄 只能到此為止

我們折回去改牽了 :



一輛電動協力車 ( 中間 )





兩輛電動單人車





還有 翹臀 最愛的美利達





不是我在說啦



人力協力車真的不是人在騎的

我光是掌舵就已經很累了

還常常遇到上坡要猛踩



不過換了電動的還是很累



因為都在飆車哈哈



咻咻咻 的超車好爽 !!!



而且鐵馬道碼

當然沒有其他車子囉   =  ]



突然發現 , 騎機車也只不過如此哈哈





中途 , 到一間 紅酒莊 休息





店員裡 , 一位妙齡蓬蓬頭正妹似乎頻頻向  翹臀 拋媚眼之類的



害 翹臀 心癢癢 , 大嘆 " 嘉義女生都不看我 , 怎麼台中的那麼注意我 ?!  "



不過找 翹臀 去跟她合照他又不要



因而錯失了大好機會  @@





繼續往前



在我的巧妙安排下  ( 好啦其實是走錯路  = 口 =



我們來到只有課本才看得到的  " 葫蘆墩圳進水口 " !!!







還看到兩尊栩栩如生的帥氣雕像













繼續又騎了一大段路後 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(  油門 XD  )





(  翹臀這張超帥的啦  !!!   )









.......  腿真的有點酸了



疲憊的我們又回到 紅酒莊 - 翹臀的傷心地



拍了白痴的照片







(   佑佑 正在偷偷耗光  " 大奶奶號 "  的電   )







後來看到一個涼亭



就進去坐坐



順便安撫 翹臀 受傷的小小心靈







誰知道涼亭二樓有一個怪怪的街頭藝人在表演  = ="











慈悲的我只好默默的幫他拍下影片 :






( 二樓眺望  )





(  正在談分手的情侶  )







聊天聊到一半



看到一群沒大沒小的年輕小夥子在二樓大叫



結果被樓下 " 充滿正義感的翹臀伯伯 " 臭罵一頓



整個驚險的畫面都被我錄了下來  :










從 酒莊 回到 租車地  的路途中有說有笑



當然也有飆車  XDD



最後 , 我們決定在還車前把電池裡的電耗光  , 就在還車地旁邊的停車場 !!





(   炳哥 一個人騎著兩人協力車  XDD   )









該是回台中 , 到飯店  CHECK  IN  的時候了 !



畢竟差不多已經 " 下午五點 " 了









(  這隻手錶很輕薄 !!!   )











后里 , 摁



是個不能忘記的好地方



也推薦大家有空去騎騎車吹吹風囉      =  ]











敬請期待  " Walkers Walk 第三季   DAY 1  < 夜晚篇 >  "



TO  BE  CONTINUE  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