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You


親愛的尚樺:


時間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中,我們一起走過了4年又4個月的時光。

一路上,我們經歷了許多故事,有歡笑、有淚水,有學生時代的青澀,也有職場上的挫折。

曾經,婚姻對我而言還十分遙遠,而遙遠未知的事物總是令人感到恐懼。

婚姻與戀愛不同,不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愛情與小旅行,而是兩個家庭之間的連結、約定與承諾。這些承諾令人感到沉重,我害怕自己不夠成熟、也沒有能力去兌現諾言。


然而,這麼多年來,妳的陪伴為我增添了勇氣。和你在一起,讓我可以最自在的做我自己;就算偶爾起了爭執,我們也總能用溝通來化解。是妳給了我勇氣,去踏上一條未知的旅途。


我不是一個完美的男友,有時候很固執、也常常不體貼,就連一起搬來高雄也讓妳充滿疑慮。但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希望能為妳打造一個舒服自在的家,一起牽手向前走,去面對人生中更多的鳥事、悲傷與溫暖。


謝尚樺,

妳願意嫁給我嗎?


2022. 03. 17     曾元廷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